置頂文章 - Sticky post

About this blog

When I create this blog for my awesome journey in 2011, I wrote them all down in my mother tongue, which is Cantonese, without a thought. T...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Day 4 Part 2 - 夜騎台17

(在這裏感謝mobile01 的版友 堂本秀明 幫忙從白話翻譯過來)


終於有gps用了, 定位後, 元氣都回來了, 從新出發!


用東用西後, 已經五點多了. 六點多太陽就會下山. 廢話小說, GO~~

















那個風景真的漂亮到連內心都平寧下來, 趕什麼路的都不再擔心了. 要有平安的心, 才會有好的作品.

終於太陽下山了, 繼續前進......恩?....為什麼車車怪怪的.........難不成是........

檢查一下, 發現前輪嚴重漏氣..............我想應該是爆胎了, 即時灌灌氣看看什麼狀況

打氣筒的用法, 就這樣坐在公路旁邊打氣...
經我這雙馬達手灌氣後, 發現輪胎還可以充氣, 所以我推測破洞應該不算大, 就算真的漏氣都應該不會很快, 因為大概還有三小時的路程, 如果要在公路上換輪胎, 以我這個新手來說, 有可能要半個小時以上. 所以就一直拖著到當晚住下來後再處理.

讓狗追又破爆胎. 還有心情在set 腳架拍照, 我都有點佩服我自己.
終於到達南鯤鯓

台南市!!!
雖然我一直騎公路, 但由於當地很省電, 公路上會有一段有開燈一段沒開燈的狀況, 再加上我又要一直在打氣, 其實都有一點驚險. 還因為都真的太晚, 要控制著速度, 又看不清楚碼錶, 調不到變速, 唯有靠感覺. 到達時發現均速有提升, 所以都算是感覺得不錯, 也都真正開始感到跟車車有感應, 融為一體.
台市安南區啦!!!!
鄭成功號=_=
這橋以後就是台南市範圍啦!!!!!

sao mui ted: 神經病!!! 搞到那麼糟!! 我一定要好好的洗一個澡!!!!!!
我現在看都覺得很好笑........的樣子.............
台南ymca
從早上七點騎到晚上九點, 終於到了, 真的眼淚都快噴出來


洗衣服囉
好貴喎~ 70 蚊~
洗完要烘
可以換零錢又可以買洗衣粉之類, 我覺得好進步, 香港可不可以引入? 
第不知道多少天才開始有胃口吃五穀類
總騎乘時間: 9:53:00
距離: 156.83公里
均速: 15.8 km/hr
最高速: 35.8km/hr (應該是讓狗追的時候=_=)

今日是完全破紀錄的一天, 其實正常來說好像我這種十年都不運動一次的人, 騎一百五十公里真的有點兒不可思議, 我只可以說我意志力有點強吧.

因為今日超額完成, 明天就休息一下吧. 不騎車, 給自己跟皮膚休息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