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 Sticky post

About this blog

When I create this blog for my awesome journey in 2011, I wrote them all down in my mother tongue, which is Cantonese, without a thought. T...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晨操日記 - 1

6th Dec 2011: 地滑, 18C, 1:11:49, 20.14公里, 均速 17.02公里每小時

其實我比較喜歡長途征戰, 但工作唸書實在佔去了生活一大部份, 頻繁的四五個小時的騎乘實在太奢持, 所以決定由今天起每朝早騎一至兩小時的短途作為長期晨操. 風雨不改.

今次騎乘我帶了相機. 我發現很多車友都喜歡攝影, 或者喜歡騎車的都喜歡美景, 還是喜歡美景的都喜歡騎車...?
Merida 880 road race 2012 version

環島的車子是giant, 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對merida 情有獨鐘, 或者因為頭盔是買merida 的吧...?
是原裝的成車, 沒有改裝
騎到美孚已經是五時, 因為今天要趕八時半上班, 所以沒有繼續向前, 騎回程了.

要證明我每次出車都騎佛光街跟培正道!
攻頂了!
1:10 的滑坡, 地很滑我也不敢衝..... (其實平時也不會衝, 只是點煞的頻率沒有今天的密)
回家時還有點時間, 到紅磡碼頭看看海
880: 我要看海!
880: 難道你~~覺得不算什麼~~知否我今天~~再次悄悄~獨~自~看~海! sayolala O~~~(嘩你幾歲?)
從黃埔走出來其實我從來都不知道怎樣按著車路回到家, 所以今天就試著走了紅磡繞道. 好像可以跑單車的因為沒有指示牌的樣子.....但我很怕走香港的人造天橋, 坡段都很陡......幸好今天的訓練重點是抽車, 也很沒什麼的就跑上了頂
國際大都會 :)
我騎車都喝這個, 很多行山用品店都有在賣的品牌, 二百多也不算太貴, 大概是$6.5 一次, 怎樣都比我去買佳得樂便宜吧. 
在香港, 要是你問店員你要買bcaa, 他們大多不會知道你在說什麼, 因為在香港運動飲料也沒多大市場佔有率, 沒有什麼廣告. 圖中的leucine, valine, and isoleucine 其實就是bcaa, 我自己不知道有沒有差反正我就一直在喝就是了. glutamine 呢也是另外一種很常見添加到運動飲料的amino acid. 反正沒毒就是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