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 Sticky post

About this blog

When I create this blog for my awesome journey in 2011, I wrote them all down in my mother tongue, which is Cantonese, without a thought. T...

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第五度香港無污染海旁單車遊


我會去的. 你會去嗎? 

老實說什麼單車徑不徑我不在乎, 單車本應該走在馬路上. 只是我希望香港的人明白, 單車需要的不是專線, 而是尊重. 官員的工作就是要摧毀香港, 官商勾結好讓他們五十五歲退休時左手領長俸右手領私人公司的過百萬月薪當什麼鳥「顧問」, 所以單車對香港的好處隻字不提, 只是說香港的土地寸金呎土, 要建單車專線是不可能, 會怎樣怎樣....然後繼續誤導市民坐十塊錢一程只有十公里的路, 彌敦道繼續塞車, 單車繼續不受尊重, 車友繼續冒生命危險舒緩香港的有毒空氣. 

你可以說我偏激, 我是, 絕對是不要懷疑. 因為我說的是事實. 血淋淋的事實就是沒有轉彎的餘地, 就是你們所謂的「偏激」. 對不起我永遠不是「理性平和的香港人」, 我是熱愛這片土地的土生土長香港人. 假如有一天我能成為有影響力的人, 先說句不好意思, 在我腦海中曾經摧毀過香港的人你們應該不會太好受.

走著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