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 Sticky post

About this blog

When I create this blog for my awesome journey in 2011, I wrote them all down in my mother tongue, which is Cantonese, without a thought. T...

Monday, January 2, 2012

台中單車店遊記

因為一點個人的原因, 聖誕節跟我家神奇女俠飛到台灣過聖誕. 也因為工作上的便利, 我比她多留了幾天. 一個人在台灣, 除了找台灣朋友之外, 當然是南下四處逛. 不知道看官們有沒有興趣知道, 小妹就是不知為何對南台灣有著一種很莫名的喜悅感覺. 

mobile01 版友推介的單車店, 在台中北屯路進化路口, 中油油站旁的單車店



天氣很好
旁邊還有美利達, 有點驚喜
進了美利達, 買了一對c 夾煞車皮帶煞車座 (對的, 是一對, 我忘了應該要買兩對....), 主因是這是小妹第一次買煞車皮, 其二是店主非常的熱情 (忙著應付她 =_=). 我另外還買了一對鏈條扣, 沒有特別便宜, 但店主十分意外我懂「打鏈器」這回事 =_= 回來香港後在前輪裝上了那對煞車皮, 現在還沒有試用, 但感覺這兩百多塊新台幣花得很值, 因為原裝的煞車皮就對比外表已經感覺真的不怎麼樣......希望前後不同的煞車力度不要讓小妹的blog 有另一篇「摔車後記-2」吧....hoho (放心吧我下次出車會順道去買煞車皮)
這裏是中油油站, 這四張照我都是站在同一位置拍的, 只是方向不同
在台中走著走著, 入夜了才在中正路遇到台中第一所giant. 後來在google 搜了一下原來台中十分多giant 的店, 但因為沒有單車在身旁沒法都走完. 我下次環島的時候, 一定要帶著880好好的走一下台中跟高雄的單車店呀!

很小的一所giant
款式很多

現在看見車子都感覺很激動.....雖然不會掏銀包
這店的店主/店員很不耐煩的說他要整理, 要是參觀的話沒法子, 我問他那附近有沒有單車店他竟然說沒有了. 算了我人真的不怎麼計較 =P (因為blog 的容量問題更多的單車店遊記在下一篇高雄單車店遊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